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2009

新年前夕,看完烟花后大家都聚在企胜家过年,
阿祥也来了,这条水也来了 ==
之前我们都没缘见面,还好我们有机会一起跨年。
这次还蛮多人一起过年的,少说也有十五人,
赌钱的赌钱,喝酒的喝酒 ><

回家睡了两个小时就和志权,闵霖,萧勇去吃烤肉了,
四个麻喇佬组成的男人帮少有的聚在一起了,
各自风花雪月,说着别来之情~
哦,大家都有少许的变化咧,
还好本质没变,还是一群笨蛋废材,哈。
欢迎某个男人回复单身!!希望这年找到更好的 ><
希望某个男人成功出国读书和多交些女性朋友!!
还有一个男人继续瘦下去,保持完美的身材,还有变靓仔点!

在此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XD

5 条评论:

-Kah Ann- 说...

哈哈
你這麼久沒帖新帖, 所以我也好久沒進來了.
結果今天無無聊聊按了進來, 卻發現你最近發了這麼多帖. 繼續發吧~
新年快樂呗~

seow 说...

你酱讲我就懒了 ~.~

Unknown 说...

~.~ 2009年是历史性的一年


因为我15岁了,哈哈,世界为我而改变~ LOL

Sze Jing 说...

哈咯,又是我!!!
你看我多么好!常常来光顾你的blog...

欢迎某个男人回复单身!!希望这年找到更好的 ><
希望某个男人成功出国读书和多交些女性朋友!!
还有一个男人继续瘦下去,保持完美的身材,还有变靓仔点!
我大概猜得到那几个男人是谁...

还有,我记得你的生日的...
1213,13月12日,对不对???哈哈。。。(看我几聪明)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楼上的杨宝贝,你就好啦,我今年17岁了!!!

seow 说...

杨宝贝,你死了的话就代表世界末日咯,全世界的人和你生死与共。

sze jing,算啦。。过去了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