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鲜红色

昨天得空没事做,为自己的指甲染上了鲜红色 ==


够妖艳吧~~


今天没什么心情,只放照片。
lolz,第一次放照片咧 >.< 多多支持~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果然是没事做!!

Jess Lim 说...

where u get that nail polish de ar?? purposely go bu de??

seow 说...

sock peng,
还蛮没事做的 =X

jess,
my friend apply for me,
lolz, can't remove it now!!

匿名 说...

终于看见你开博了~
开心。。。
放心,一定会link你~
最近好吗?读书了吧。。要加油啊~

Yee Choon 说...

嚇一跳
Silky Girl 的 Remover 便宜又好用
趕快去買瓶吧 ^^

WilliAM C.Y. 说...

O.O seow....

Unknown 说...

omg ????? erika 结婚????

什么回事????


好心你不要这么变态啦= = XD

seow 说...

雁,
我很好 @@

yee choon,
谢谢你,我跟朋友借,擦掉了 ^^
还好没什么人见到~~

william CY,
>.<

杨宝贝,
对方是电影制作人咧,
对ERIKA以后在娱乐界的发展很大帮助,
高城刚,44岁 == X的!!!
我发觉我的性向有些倾斜了~ paiseh.

语婕 @ 姝俐 说...

uncle,
你应该试一下pink的...
maybeline的pink color很不错下~

或者你试一下去SaSa每一种颜色的tester都拿来玩~
效果应该比较好~

seow 说...

语婕,
粉红色太sharp了,
紫色应该不叫适合我的肤色吧。。

maguaifanz 说...

好美丽的颜色,就连我都不敢涂 @@

seow 说...

maguaifanz,
还好我脸皮够厚 :P

zzhen 说...

不好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