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TENAGA 2008

最近看了tenaga2008,
那是我中学乐民国中的校刊,每年都会出版一集,
是为了记下该校在过去一年的成绩,事迹,创作,班级照和学会照等,
虽说我已经离巢了一年,但我的心依然紧紧系着它,
因为那里还有着一班好朋友,他们也正在努力地念书吧~

怎说呢。。。
整本校刊最欣赏地就是LISA画的漫画 >.<
男生凶狠地样子好帅, 女生娇羞地也好可爱哦~
故事方面,由于篇幅有限,作者发挥不了也是情有可原的。
英文创作的rachel tey,差不多她包完。加油!
要恭喜alex和NGO,分别选为librarian president和ketua murid。
看到你们受封时的认真表情就感到欣慰啦,
你们两人一定可以把乐民带好的。
开玩笑,我比苏振辉多拿个A1竟然排在他后尾。
还有,那个C6太不美了。。 >< 被胸毛骗了。。。T.T
PMR的analysis==
2005的怎么那么差啊。。。跟后两年差那么多的。。
2007的SPM比前两年好多啦,还好还好~ ==
还担心我们是最差的一年。

学校的活动来来去去也是那些,没什新意~
那两只狮子来是干嘛的? 谁可以答下我。
再说班级照~看到几个不错的女生~
不过都是低年纪的,汗。。
U6S的profile蛮成熟和新鲜的。5SC2也很创新 ==
还是去年的5SC1的最特别~
粉红姐的诗 lolz

好啦,2008年也是没有什么骄人的成绩~
期待今年的新秀为学校多多努力,
多积极地参加校与校的活动和比赛,
还有某些学会或制服团体,
没有活动也自己搞活动,多累计经验,
== 中学~
好像是很多遗憾的字眼似的。。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2008年的pmr考得很好

seow 说...

我想也是吧~~ ==
你们应该可以整班拿straight As的

匿名 说...

yangbaobei sure can get straight As :)
lonelybabi din get it :p

seow 说...

noe me?? :P

zzhen 说...

帶了默鏡
不像18歲

seow 说...

照片其实是我哥哥 XD

m$yuKi@ZOey 说...

OK lo...go thru mai go thru lo~
i pass by lo~ u_U"
No link me oso...blek!

-Kah Ann- 说...


我也好想瞧瞧看那本書

seow 说...

hui yi应该有吧~

Jess Lim 说...

missed skul... hahahaha
i can guess alex n ngo sure ppl gals like them liao.. juz like zi ping that year..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