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玩地图~

最近这几天在家都拿着张地图作研究,
principle of ticketing, fare anf international travel,
这个学期的其中一项科目,
我觉得最难的就是确定某国家的位置,
要知道哪个国家或城市是属于哪个洲的,
至于国家和国家间要怎样飞,
就是说比如问题提出,
从里斯本(LISBON)飞去曼谷(BANGKOK),
就要想这两个地方在哪里,
会飞过什么地方。
还有,须得分辨出航线的名称,汗。。。
就是要在脑海中形成一个世界地图,
然后慢慢想象飞机的航道,
而且从一个地方飞,
这些是最令我困扰的。
所以这几天都在研究国家的名称,地点,城市等等~
是很头晕 @@ 不过蛮好玩的,
尤其是认识到了一个新国家,
看到有趣的国家名或城市名,
我的地图还有解明人口分布,
那就可以知道哪些是大城市小城市了。
两百多个国家,
他们的文化,政治,历史,旅游景点都各有各的魅力。
单从地图和网路上的信息还真没法满足到我,哈。

明天就考这科了 ~.~
应该不会太难吧。
p.s.facebook有个软件,geo challenge,
蛮好玩的,
可以考研下你对国旗,国家形状,城市位置,旅游景点的知识。
^^

5 条评论:

Ashley 说...

看来你以后是吃这行饭的了!
最重要是自己有兴趣,
这样做起事来都‘事半功倍’!
往自己的方向加油吧!

❤◕‿◕❤★♀ღ幸福の微笑常在心ღ♀★❤◕‿◕❤ 说...

嗨!您好!若愿意的话请到
http://viviantokvafe.blogspot.com
留言给美佳园小朋友

seow 说...

ashley,
是啊~ 我深信有热情才可以做出好成绩的。

動 Orson 说...

有這樣的考試啊…
我真的不懂

相信你的天份與熱誠

seow 说...

谢谢,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