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迎接2009年!

还有1个小时半就要迈进新的一年了。2009~ 新的一年,趁机许个愿 ^^ 希望这年会有好的成长,好的机遇,好的发展也希望我身边的家人,朋友个个身体健康。新的一年,どうぞ よろしく おねがいしま。

回顾2008年,真的想不到自己做了些什么 =_=“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一件也记不得了
我自己不记得了,人家却都看在眼里说我最近变凶了 o.o我倒觉得还好,有些人不骂不行的!哈哈!反之,我觉得这年来我出现了多重人格突然间会很热情,没一刻是安静地呆着的,好像不和人说话就会死酱。还会突然间会变得冷冷的 ==人家跟我讲话也随便敷衍过去的酱快就更年期的确有些悲惨的。。。XD不过还好,到现在都还没得罪什么人~~啦啦~

学业方面 == 很狠心地选择了旅游管理没做过什么研究就跳下去了,不过不算太坏,现在觉得读这科的未来会很好赚,但是最少要到学士才有价值。现在第二个学期就得考虑以后大学的事了,可以外国读自然是最好 ><目前在拉曼学院修读~ 环境蛮好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多人读”可以遇到不同的人和事 ><有好有坏咯,我相信没有一件学院是十全十美的,知足就行了 == (好像不是咧。。)

今年好像没什么桃花 XD继续吃斋做和尚,天天无忧无虑也不错。有女朋友就大把事烦啦~~~反正现在也不急,身边的朋友大多都是单身贵族,就没什么压力啦~有什么大节日小节日还是可以聚在一起玩 ^^

现在上了学院还真是知道友情的珍贵好开心还可以和一班挚友混在一起可不要因为我忙自己的事而断了这些感情咧。。在这里顺便 >< 表达下我很珍惜你们!

上半年还没开学时非常得空时常和朋友们一起去漫画出租店过日子有几个喜欢的漫画系列也被我最完了。除了漫画作为平时的消遣外,还有小说,日韩剧集,动漫陪我度过半年的空白期。下半年 == 即开学以后这些东西好像离我而去了。真的想不起来自己到底在忙什么好像热忱都不再了。。。兴趣没了,突然感觉好空虚 T.Tエリカ 又要结婚了 T.T~~~~~~~~~~~~~~~~~~~~~~~~~~~

新的一年要来了!!!== 不可以沉溺过去,兴趣没了可以重新再找,女神没了,言言也不错,可以考虑迷恋她 :P总之,要努力了~~~~

4 条评论:

YiAse 说...

HapPy NeW YeAr 2009 lolx! :p

WilliAM C.Y. 说...

why cant you just write about good thing and ignore the bad thing...XD wakakaka..and tarc is good but sux only..hahahahha !!! happy new year dude...

Sze Jing 说...

你应该忘记了我吧!

不要紧,我依然祝你新年快乐,顺便捣蛋地对你说一句: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知道你的生日已经是几个世纪前的事了,不过既然我那时没有祝福,所以我就现在祝福你咯。。。

祝你在新的一年过得更好!

加油!

P.S. 谁是“炎炎”?

seow 说...

yiase, happy new year lolx

CY, gud things too much cant tok habis there =X happy new year~

Sze Jing, 哪里敢忘记你,我时时刻刻都在咒你,新年快乐,你应该忘记我几时生日了吧。。只记得是12月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