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致亲爱的祥美:

很高兴能认识你并且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也忘不了昨晚的热情。
你真的好坚强,自个儿来到马来西亚,没有家人和朋友生活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一定很寂寞吧。。
常常从你眼神中看到了孤独和寂寞,真后悔自己没把日语学好,
否则就可以和你谈谈天,说说马来西亚的趣事,让你和大家的距离更贴近,
至少还可以为你解闷消愁。
还好你有一个好姐妹一直陪伴着你,虽然语言不通,
她依然很乐意很全心全意地为你着想,
带你到处游玩,介绍大马朋友给你认识,甚至为你召集所有人为你道别。
有姐妹如此,这次马来西亚之行总算有收获了吧。
收获的确蛮多的,在这里度过了圣诞节和新年,还游玩了吉隆坡许多地方,
最重要是认识到我们!哈!
你明天就要回北海道了,心里真的是万分万分地舍不得。
明年我一定会去找你的,到时可千万别跟我讲[あなたは だれ ですか]。==
希望你一路顺风,带着和我们一起的回忆开开心心地回到你的祖国。

T.T
张学友 祝福~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地度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 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愁 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 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啊…)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 留着笑容
陪你度过 每个春夏秋冬

T.T
其实昨天已经为你唱过这首歌了,要好好带着我们的祝福回去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