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光阴似火箭,开眼闭眼已是第二个sem

哇塞,已经是第二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了,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时间过得真不是普通地快, 感觉上这个学期短很多。
不是啊,这个学期比上个学期还多一个星期咧。
怎样说,可能是上个学期我做了很多东西的缘故吧,
就好像每个周一早上都去上网球课,
然后上了一个小时的课就和同学去游泳。
我的学院有一个奥运会面积的游泳池,
对于那些想学游泳的人提供了一个方便又便宜的场地。
每次入场只是块半, 俊荣也是和我一起游到会的。
最惨的还是星期六,上课上到六点 T.T
当时整个学院还在上课的应该只剩下我那科的人吧。
加上周末没什么公共交通,总是很迟才回到家。歹势~
记得上个学期都有很多assignment要赶的,
这个学期却闲很多,只有三,四个罢了,
而且还用不着穿formal的,一点也没有presentation的感觉也没有,
再加上这次我明白了,assignment的分数根本影响不了末考多少,
所以我聪明啦 XD
assignment随随便便做就行啦。
虽然成绩和人家相差多了 ==
没关系,我满足就行啦。。
死咯,被我班的人弄到我现在酱没斗志了 ><
谁来鼓励下我。。。
真的欲哭无泪,现在拿两个学期的自己比。
这个学期的我很明显不及格,
讨厌起自己来了。 ~.~

几时我胸中的那把火才会燃烧起来~~
现在正在雪条中 XD

继续第一学期v.s.第二学期,
打工方面~
这个学期由于上课时间的关系,很难做。。
有时可以去做的也懒掉啦,所以这个学期的收入惨不忍睹 ==
好在我也是懒得出街,所以花费也不是很大。
哦~现在才醒悟自己原来是变懒了~
也知道为什么变懒了。。。 ==
看来要接下来要积极地防止外魔入侵了。
健康方面~
只是病过一次,不过却是gao gao的,
瘦了两公斤,现在都还没胖回。
感情方面呢~
终于见识到女人的恐怖了 ==
宁得罪小人,莫得罪女人。。。
现在依然在心寒胆颤 XD

不过这个学期看到了许多东西,也领悟了许多东西了~
很乱水现在 @@

9 条评论:

Jess Lim 说...

hahaha.. which gal u 'dak zhui' ohh?? kekeke
dai lei sei arr. hahahahaa

seow 说...

haha, mai u lor ><
mm hou yi si ar...
lol

huiase 说...

haha so cham dak zui lui yan
mou sei gou
bcareful o "yuan jia lu zai"
anyway final coming gambateh lo!!

seow 说...

lolz ==
y both of u juz concern on this point geh? don't so sensitive lah, juz a light incident and i nvr afraid ler XD

Jess Lim 说...

hahahhaa.. y i yak rmb geh???
if u're not afriad then u wont say it here la~~~ blekk!!

WilliAM C.Y. 说...

yorrr..seow...everytime also chinese word...u got corcern my feelings anot... ;-(

seow 说...

jess, u scare me will sik dei bei yan meh?? don't worry lah.

CY, i practising to write blog in chinese currently n will write post in english soon in another blog. sori lor, wait 1 month or more then u can c it jor.

Unknown 说...

我想学游泳,在哥哥的家那边学了很久都学不会

差不多开始游到一点点的时候。。。

=.= 却下雨LIAO , HAIZ 衰仔。

看来你很意志消沉。安慰不到你,我也很低落= =

seow 说...

学什么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学会的嘛。。
要有耐心慢慢地掌握诀窍。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