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18/1/09

检讨下昨天的考试,
不知道克罗地亚(Croatia)在哪里 @@
在欧洲奥地利 (Austria)的南方,
我写去美国了,错了一题。
subject to space available的行内话 ==
不会,乱写SUB SPAV。。。
这题不会没话说,
据我讲师所说,
就算是做了很多年旅游业的也未必全然了解行内话。
那些复杂的代号,就只能用猜的。
试做过一题,
INF PSGR NTBA,
翻译过来就是INFANT PASSENGER NAME TO BE ADVISE,
短短的几个字母根本猜不到是什么,
还好那时不是考试~
CPT是什么城市?
到此还没找到什么头绪,
在哪一洲也不清楚 @@
最后,fare calculation,
不会算税,不懂换value of currency,
整题泡汤了~~

检讨结束,
在这个七十分为满分的考试里,
应该可以拿六十分左右吧。。。
希望加上之前的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可以拿个A吧~~

接下来明天就要考日本语了,
ERIKA 也是明天结婚 T.T
真恨不得明天不去考试,
飞去日本把 ERIKA 抢过来。。。
ERIKA~~~~~~~
真希望我心中的呐喊可以把你唤回来。。。

10 条评论:

Sze Jing 说...

祝你考试得到A吧~

你去了日本吗?有没有把Erika抢回来???lolz...

seow 说...

现在在机场了,希望赶地及宣誓前见到她 o.o

Sze Jing 说...

那还上线着干嘛???
快点去找人家啦...

動 Orson 说...

哈…
你真的好可愛

好啦…努力就有A
不要啦…新郎不是你的滋味不好受
哈…

zzhen 说...

好難的考試
地理語文天份不夠就慘

seow 说...

sze jing,
等着上飞机嘛。。

默,
哈,我知道我很可爱 XD
但被你说可爱,感觉好像怪怪的。。
爱人结婚了,新郎不是我~~

龙猫,
对咯,现在还是很basic的东西罢了。。 ><

匿名 说...

到底你有没有去日本??

seow 说...

sock peng,
当然没有啦,我才没有酱花痴啦~
=D

Unknown 说...

erika 结婚???????

seow 说...

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