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最后的理论> THE LAST THEORY (二)

费米国立加速器实验室 FERMILAB

是隶属于美国能源部的一所美国国家实验室,
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巴达维亚附近的草原上。
费米实验室曾拥有世界上能量最高的质子-反质子对撞机Tevatron(980GeV×980GeV),
附属有两大探测器CDF和D∅。
而图中的圆形正是Tevatron,直径长达6.28KM。

质子和反质子从各自相反的方向回旋着,
并在Collider Detector(CDF)和DZERO(D0)相撞和探测粒子的情况,
顶夸克(Top Quark)也是由此发现的,
据说一秒内质子和反质子可以转五千圈,越转越快能量就越大,进而产生新的粒子。

为什么我会突然介绍这个地方呢?
因为费米国立加速器实验室正是<最后的理论>的最后舞台,
主角大卫和恐怖分子,幕后黑手将会在此一决胜负,
失败的话就会酿成巨灾,全世界再无宁日。
到这里就是全故事的最高潮了,
这一役可以看到Tevotron,研究所的规模,
那实验室里神秘的面纱将会被揭开~
不容错过~

10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不是很懂
好多看不明白的文字哦!~

seow 说...

kimichii,
这是文接上一篇的,要介绍小说里的最后一场戏,lolz,那个研究所真的很棒咯,尤其是那个粒子加速器~ 喜欢上科学了~ 物理学万岁~

zzhen 说...

開始要以為你是唸科學的

biandou 说...

:-| 天哪,看不明

seow 说...

龙猫,
有研究,不过还没有深入了解,正在摸索中~

biandou,
你上到form 6就会读到这些啦~

tunadolphi 说...

谢谢你来我的blog~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幸运猪 说...

新年快乐啦!

♥ Renise 说...

woei kian 爱分享知识哦~嘻嘻。
你好~谢谢你的部落格链接哦~

你念什么系呢?我念IT的。

嗯~新年快乐噢。=)

Ouch 说...

霹靂叭啦爆竹響 隨著強壯的牛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毛筆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新年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眨開眼睛 拜年都說恭喜 赤手空拳就來討紅包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工作員工都累了 老板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紅包不多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財神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祝牛年牛市牛轉乾坤!

seow 说...

tunadolphi,
我在这里陪你过新年^^

幸运猪,
幸运猪怎能出现在寂寞猪前 XD
讲笑,欢迎你~
新年快乐~

renise,
被你直呼名字觉得好害羞哦 =D
有好书好资讯就得介绍给大家嘛~
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魔女,
竟然牵扯到牛仔,哈哈,
这首个歌会在今年暴红咧~
你也HAPPY 牛YEAR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