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年三十晚~

年三十晚,乘着还没正式过年,促销还在进行着时,
作最后一分钟的购物。可能是最后一天了,
大家都赶回老家吃准备团聚了,
也可能时间还早,时代广场显得异常地冷清。
新年贺歌依然回响于耳,这提醒了我还是新年。

今天终于买了softlens的隐形眼镜戴,
哈哈,买之前真的很怕下,
想到把一块玻璃片贴在眼膜上就感觉浑身不自在,
封闭的思想觉得这些东西对眼睛不太好,
毕竟双眸是人体上最重要的器官,可不能乱拿它来开玩笑。
想那么多终是要戴,lolz,
所以就摈除杂念专心地听从专柜小姐的指示把小小的玻璃片贴上眼珠子。
惭愧滴说,我搞了半个小时才把一片隐形眼镜戴上,
真对不起那位马来裔的专柜小姐,那么耐心地教导我,
小小声的说声谢谢(因为讲出来不是很好听,就小小声咯)
戴上一边隐形眼镜往周围看看,一边清晰一面朦胧,蛮好玩的~
== 还没完,又用了半个小时把隐形眼镜弄下来,
也很感激在一边等着的伟杰,
哈哈(还好有个好友在旁边,感觉比较‘定’点)
讲真,搞了那么久都弄不上去,
脑中满是放弃的念头,想道继续戴着有框眼镜,
lolz,好在今年是牛年(将要),性格也变得牛了,
转念就想到我怎能输给两片玻璃片,牛起来真的力量无限大 XD
好不容易把它们都给镶上了眼睛,顿时眼前一亮,
哇塞,没什么特别,和平时戴眼镜一样 ==
只不过鼻梁上少了点负担。。。

之后还买了对NIKE室内运动鞋(真版)和LV皮带(翻版),
都没手拿了,算是满载而归吧~
买了三样东西都是服饰零件 == 三百五有得找,
新年最后一分钟的购物就随着我的疲累而落幕了~
回家正好赶上家人一起出门吃团圆饭,
不是什么酒楼,在沙登的某一家店就结束了今年的团圆饭~

还有一个小时就农历新年了,在此恭喜各位新年快乐,新春新喜,
万事胜意,年年有余,生意兴隆,学业进步~

13 条评论:

-Kah Ann- 说...


你也來個隱形眼鏡?
真沒想到
不過習慣就好啦~

匿名 说...

新年到
新形象?

新年快乐

swh 说...

原来lonelybabi没戴有框眼镜也蛮帅的 :D

WilliAM C.Y. 说...

babi 本来就没有戴有框眼镜 ;D

seow 说...

Annase,
对咯,要习惯下先~

Sock Peng,
可以这么说~
添加装备罢了啦~

swh,
真失礼,我本来就很帅嘛。。 >.<

William,
ya, babi never wear spec right??

♥ Renise 说...

呵呵~隐形眼镜哦?我以前也想过。
我就是觉得我会笨手笨脚的,
铁定会搞个老半天来把他戴上去/脱下来。
嘻嘻。

你在哪念书呢?

嗯~~~新年快乐哦~xD

Unknown 说...

很高兴你也去带了

以前刚刚学的时候也是很辛苦才戴到

会慢慢习惯的,哈哈。

♥ Renise 说...

哦~我也是TARC总院的哦~嘻嘻。

seow 说...

杨宝贝,
以后要请你多多指教了~

renise,
我知道,有读你的博的 ~.~

♥ Renise 说...

呵呵~~原来原来。
我下星期还有考试呢~呜呜。

无论如何,新年快乐哦~
xD

seow 说...

renise,
我也是咧~
初十考 @@ 想到就闲了~

@shley SH 说...

haha.... u wear contact lens oso... after 1 week u will feel ok n realise tht wearing contact lens actually quite easy oso....

Z 说...

cant wait to see u without spec ^.^
if free let go yum 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