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失落......

昨天我连续蝉联十三天的记录终于被破了,心里有着某名的失落感。
既然不是我的能力可及,我也不应该在奢望下去了,
到了这地步唯有接受那残酷的现实才行,就当作是一场漂亮的梦吧~

其实是酱的~
在第十四天,我终于坐上了ampang的车~ =.=“
我搭STARLRT都是要回ampang路线的,
不好彩的是连续十三天都碰到sri petaling的先来。
于是只有看着人家进LRT然后还得等下一班ampang line的。
这一等可能要五分钟,也可能长达三十分钟。
本来回家就需要一个小时了,这样一来就击沉了我急于归巢的雀跃。
呵呵,其实我还蛮幸运的,可以连续这么多天遇不上我的车。
粗略算了一下,ampang和sri petaling,二分之一的机会。
连续十三天都是sri petaling,那就是(1/2)^13,
乘百分率后竟然是0.0001%的机率,
就是我搭接近一万次的LRT后才会遇上的事件。
呵呵,可能最近有点旺,这么低机率发生的事情都给我碰上了,
希望能有更多好事可以蜂拥而来~ 感谢~

13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这篇我不是很明白
我很少用那交通工具

seow 说...

呵呵,不明白没关系~ 纯熟写爽~~ 不过还是要解释下啦。是酱的,star lrt有三条路线,sri petaling, ampang, 和 sentul timur。sentul timur的你不用理啦,这里只讲到另外两条路线。sri petaling和ampang的路线是重叠在同一条铁轨。也就是去sri petaling和ampang的LRT会轮流到站。而我就很‘幸运’的每次都等到去sri petaling路线的车。我是走ampang路线的。

NiCoLe 说...

O(∩_∩)O哈哈哈~
这样你也爽哦。。。
(*^__^*) 嘻嘻……

匿名 说...

希望你的好运会滚滚来~

WilliAM C.Y. 说...

hahahhahaaha seow..your lrt luck used finish liao...XD!!!

~珊姑娘~ 说...

我在北部,更加不明白。。。。。。
但不用紧,祝你好运连连^^

tamiya 说...

生活小体验、大智慧。。。

zzhen 说...

你還挺有耐心嘛

biandou 说...

=_=哈哈哈,好可憐==
我都是坐媽媽車回家的,muahahaha

[有沒有很羡慕我?]

biandou 说...

=_=哈哈哈,好可憐==
我都是坐媽媽車回家的,muahahaha

[有沒有很羡慕我?]

小虫 说...

一个字~!! “幸运”

会有好运连连的啦!哈哈

Amylia Chan 说...

i的数学烂到不行。。。【昏了】
你跟i这个路痴讲路程的话~直接把偶给打昏吧!

fufu 说...

等真的很難受
但是你應該有mp3吧
聼聼歌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