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有什么好做呢...?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一个星期了,
哦,这个是第三个学期了咧。
再多两个月我就会升级作前辈啦,
不知今年会有几个新生会读我这科冷门科系呢,,哈,期待ing~
放了一个月多的假期也该从懒散状态中解除了吧~
总得打起精神继续拼搏才是!
怎么说呢? 现在浑身是劲,很想找些有意义的事情来做。
我要做有意义的事情,特别强调~
在过去假期的一个月里,每天都研究一些奇怪的东西,
比如‘易经’‘塔罗牌’‘易理’,
还默写‘天干地支’,画人体素描等等,
到现在突然觉得很废 >。< 全部学不到半桶水就放弃了。

有什么有益身心的活动值得我把时间投注下去的?
给一点提议或分享下你们空闲时会做的事情吧~~~

5 条评论:

zzhen 说...

興趣蠻廣泛的麻

~珊姑娘~ 说...

‘易经’‘塔罗牌’。。都很有兴趣。
哪个学到比较高深的给我们算一算嘛^^

Chi Leong 说...

你读什么科系的?
赫赫
原来你是住在cheras这带的
想问下你住在cheras的哪里?

seow 说...

龙猫,
杂而不精吧。。

珊姑娘,
我也想学到高深的,不过网上的资料太深奥,没有一个名师很难可以出来给人算命,哈哈,现在才知道要做神棍骗人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that my goal,
我读旅游管理的,住taman miharja,如果住得的话不妨出来喝个茶,吃个包~

Chi Leong 说...

抱歉我很少出门的
所以不知道是哪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