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会 2009

Malaysian Sport Aviation Federation (MSAF)和AKA Balloon Sdn Bhd将共同举办国际热气球节将于二OO九年十九至三月二十二日。这次嘉年华会的目的是要把马来西亚转型成为国际热气球旅游点,吸引世界各地的热气球迷。除此之外,还能把这项活动纳入年度盛事,以促进马来西亚旅游和吸引更多的游客。并且把马来西亚和其他以热气球箸名的名胜地并排,如Albuquerque(USA), Bristol(England)和(Saga)Japan已经吸引了一百万游客目睹它们每年所举办的热气球嘉年华会。

各国所参与的热气球
















为了使嘉年华活跃,另外,同时也有其他活动在起飞点以娱乐大众。这些活动有para-motor,aero model和风筝展览和比赛。另外还有档子售卖食品,饮料和商品和活动,如面部彩绘,漫画等,将提供给孩子和整个家庭,以及funfare和汽车展。

这么难得的盛会怎能就此错过呢~ 一定要热烈地支持和相应~
如有兴趣者可以到http://www.myballoonfiesta.com/index.php查看行程节目和其他资讯~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没机会去看

Ashley 说...

原本觉得远,懒惰去的,
可是看你这么,不去又好像很可惜哦!
要叫人载我去了!;D

zzhen 说...

你有沒有去啊

NiCoLe 说...

u got go watch mah...haha...
u also must go support ar...hehe...

Amylia Chan 说...

好想去啊~~~可惜很远啊~~~况且i还素路痴woh= =:::

seow 说...

that ny goal,
机会还有着呢~~ 明年方便的话就一定要去了哦。

ashley,
叫一班朋友一起去咯,顺便聚聚头。

龙猫,
我明天去~ 到时如果有拍照的话就上传和大家分享下。明天最后一天又是星期日,怕很多人呢~

亭亭,
支持是一定的~ 有照片再和你分享。

公主,
>.< putrajaya我也只去过一次,不太认得路。还好是我大哥哥带我去的。

匿名 说...

我没有去!!

NiCoLe 说...

那你写错我名字了。。。
O(∩_∩)O哈哈哈~
是婷婷。。。
(*^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