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生活三小则

今天在学院遇到我中学时代的朋友,
也蛮久不见他了就想过去和他打招呼。
怎知他披头就来这句“头发留那么长做么,像个XXX酱。”
XXX就是比喻一个人很傻之类的话。

这个学期开始以来认识我的朋友大多数遇到我都会讲这个话题,
“为什么要留酱长”“你是不是没有钱剪头发”,
这一句“你没有钱剪,我可以帮你剪哦”,
听到了我也不知道要感动还是怎样的。

只不过是一粒头罢了嘛......还真想不到会引起那么多的反应。
以前读中学时没办法留长才时时剪清凉发型,
现在毕业了我只是想要留长我粒头。
留到多长我就还不知道啦,可能明天心情好就会剪光光。
现在我只是要留长而已,人生数十年,现在不尝试还要等到几时,
反正我也不认为以后做工了也要顶着一头长发,除非潮流趋势咯。
就算被人说颓废,XXX,我也不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学期已经迈入了第五个星期,再多几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手上的assignments都已经做到七七八八,八八九九了。
待明天和后天的presentations完了就可以稍微松口气,休息一下了。
感觉这五个星期变得很漫长,比上两个学期都要紧凑,
搞到最近做事都有些糊涂了。
今天也是八点上课,最近也是replacement class弄到我早出晚归的。
也好,每天都有日落日出看也不错,就是有些刺眼了,
使到我没办法好好欣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愚人节~~ 学院朋友都瞎说一通~~
啊,真是好多年都没有感受到愚人节的气氛了,
中学高中时根本就不记得有这么一个节日了。
大家也去稍微庆祝下愚人节吧~ 
可以联络那些很久不见的朋友,
开个小小的玩笑就能
一点点地回味起以前怎样自己和同学朋友们玩闹~
在这一天请不要太认真,不小心就会被人家愚弄了~
被骗到的就不可以生气哦,因为他只是想看到你展现那迷人笑容罢了~~~~

15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啊~!原来今天素愚人节啊!
迟点i都得考mid term噜~偶们一起加油啦喂!
你的头发到底有多长???
有时男生留长发也蛮有味道的。颓废也素一种味道~^^

WilliAM C.Y. 说...

April Fool seow~ xD but i thought u fool from january tilld december..XD!!!

NiCoLe 说...

today didnt see u play any fool on us o...haha...

anyway...april fool ya...
萧大侠

Chi Leong 说...

我的头发被批到一文不值
我突然决定
在班上理发

隔壁班有剪刀
去借回来剪,然后全部人讨论我的头发

~珊姑娘~ 说...

放上你最近的照片看看。。。

但是那好久不见的朋友怎么一见面第一句就讲这样的话喔!!!

seow 说...

公主,
你还真的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哈哈,星洲日报副刊大大地登着愚人节这个字。

我头发其实不长啦,是没什么打理人家才会酱说的。如你所说我正在走颓废风啦~ XD

william,
how cum u can think like this?? i really so ridiculous? T.T

亭亭,
没有和你那群颠~ 愚人节快乐。

that my goal,
啊,是真的吗?? 我以前也试过咧。哈哈,不愤被纪律老师剪头发,就自己剪掉了头上一撮~~

珊姑娘,
下篇吧~ 呵呵,我那个朋友和我很熟的啦~ 他会有酱的反应才是正常的~~

Chi Leong 说...

真的啦
那天刚好很的空
我头发又长了
朋友有会剪
所以就剪咯

Jocelyn Jshin 说...

愚人节快乐!~
有多长?

seow 说...

that my goal,
我也是讲真的啦~
我剪掉那小小撮头发之后觉得更漂亮了。
好过给老师剪掉鬓发~

嘉欣,
大概十五厘米左右吧,不是很长啦...只是平时没什么打理 XD

小虫 说...

酱到底有多长啊?!

o.o! 好像蛮多的东西等着你去办叻!

愚人节,小虫认真工作罢了 XD

Jooh 说...

应该不会像女生那么长就好了。:)

zzhen 说...

頭髮短清新啊

Ashley 说...

哈哈!还记得有一次朋友说她要在4月1日结婚,我们都以为她开玩笑,最后原来是真的!
长发也有它的美的,只是为什么大家都会对你的长发有这么大的反应?那就要反省一下是不是长到的款式不顺眼咯!

fufu 说...

我喜歡短頭髮...
現在應該可以輕輕松松了吧, 發表如何?

stiva 说...

对啊~最重要你开心就好,现在不试等以后头发掉光了才试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