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好闲好险

真是逼不得以,要在学院留到六点才有课上。
四个小时,回家不够时间,呆在学院又闲到死。
由于其他同学已经都没有课了就各自归巢,就只有我要等到六点。
本来四点到六点有课的也取消了。
网速又慢,又没有把assignment储存在pendrive带来学院,
所以没办法也只有写部落格了。
第一次在学院的CITC写部落格,没有华语输入,
要用input chinese online才可以~
现在在跟兆能分享着写部落格的东西,
也介绍了几个博友的网页给他看,他连连赞好~~
说有几个的都写得好棒,好精彩,好可爱等等~
第一次觉得一起分享部落格是很开心的事~~

今天一大早就被人吓到够够力。
故事是酱的,在上第一堂课之前我就早到半个小时去A-blok
打算交学费。原本交学费的期限是到上个星期六,我到今天才交 XD
我去到柜台前说要给学费,那个人竟然跟我说过了期限不能给了,
还说我已经被退学了。
我瞪大对眼看着他,震惊了半响,才回过神来问他怎么会这样。
那个男的就展示他桌子上的withrawal letter说他正准备把这些信件寄去给退学的学生。
=.="还好我赶得及截着他和给学费,不然那里的某一封信就会在几天后寄到我的家。(真是好险哦)

chinese input online很少生字,所以这篇有蛮多的错别字,哈哈,希望看得明白罗。

14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好像没错字喔

Shanz 说...

哇,学费都迟交!
你真的打算不想读啦?
我们R2还需要你的哦.
嘻嘻。

zzhen 说...

早點給學費啊!

WilliAM C.Y. 说...

wahahahhahaha...... u think last time at PTM Meh....HAHahhaha

fufu 说...

我好像沒有交過學費~~~

seow 说...

that my goal,
哈哈,谢谢~

shanz,
我是迟交学费罢了,根本没想过停学这回事。

龙猫,
我是有些皮痒的啦~
特地过了期限才交~ 哈哈~
差点玩出火了~

william,
lolz, PTM every month i paid fees on the date de lor ~.~ how can i compare with you~ went ppl dinner have free meal to serve~~

fufu,
所以说过些招来嘛~~ :P

Shanz 说...

原来迟交学费会被退学哦!
你连学费都迟交,你博退学咩?
哈哈.
那你下次不要那么“大朦”咯。

NiCoLe 说...

为什么你不知道有交学费这件事啊。。。
这么重要都可以忘掉的哦。。。
万一你退学了。。。我们去哪里找你啊。。。

Shanz 说...

对阿,我就觉得没有理由能忘记啊!
你的脑袋在装什么?
嘻嘻。

NiCoLe 说...

他啊。。。应该想着别的重要东西咯。。。
O(∩_∩)O哈哈哈~
所以才忘了。。。

seow 说...

你们两个不要在这里谈天啦 =.=

NiCoLe 说...

O(∩_∩)O哈哈哈~
不在这里聊哪里可以。。。
这样证明我们有来看你的blog吗。。。
对不对啊萧大侠。。。

Shanz 说...

对咯对咯。
一点都没有错。
嘻嘻!

NiCoLe 说...

就是吗。。。
所以证明我们到此一游过啊。。。
O(∩_∩)O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