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第一布城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会之前菜

天三点左右,我和大哥哥,妈妈一行三人就从沙登出发启程前往布城去。只有十五分钟的路程,就能从车窗外看到布城耸立着一座座雄伟的政府行政中心,美轮美奂地高级公寓,还有广阔的湖泊。不愧是马来西亚的首都城市,各个建筑的风格和设计都完整地体现出马来西亚的艺术文化。

<首相官方办公楼 & 大字形>
许多人都在这里为国家的发展奋斗和努力~



所有入境的事务都在这里得到解决~



这座办公楼主要是研究布城的发展和美化城市~



法院~ 审判罪犯和最严肃的地方~


< 寂寞猪和大哥哥的合照>

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办公楼就不贴了~ 它们都在同一条街上互相依靠着,所以在同一个方向由南至北可以看尽所有具有代表性的建筑。首相办公楼和pusat konvensyen putrajaya各在一个尽头,从酷似鸟头的pusat konvensyen putrajaya可以眺望整个布城美丽的风景。




从鸟头眺望的布城尽收眼帘~ 按一次放大就可以看得更清楚了~

兜兜转转,终于到达了热气球起飞点presint2。到场时还没开始放热气球,人海也不是很多。


制作单位有准备余兴节目让观众观赏,这个是paramotor飞行秀,就是后面会转个风扇似的来托他上天然后再利用降落伞自在地滑翔~ 表演者都是技术高超的,不时会飞低来吓观众一跳。





=.=' 天气那么热还hot on wheels,辛苦啦~


<风筝比赛和展览>

在附近的档子有卖风筝,RM16一个~ 这种天气是最玩风筝的,难怪小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色彩缤纷的充气气球> 几乎每个小孩都人手一个~

前菜结束~ 主菜准备中~

16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期待期待

匿名 说...

果然是一个很热闹的节目!!

WilliAM C.Y. 说...

waaaaaaaaa

Feiz 说...

next time go see call me...
ur blog seem so famous....
but worth it XD

seow 说...

that my goal,
那就等着瞧吧~ 怎么又是你沙发的。

sock peng,
真的是又热又闹~ 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william,
yooooooo

feiz,
nex year v go 2gether.

Amylia Chan 说...

铁定很晒了吧?呀~好想去看啊!!!

zzhen 说...

玩得很開心吧

艾莉~エリ 说...

热气球很可爱

我没坐过

现场会不会很热?
因为最近艳阳高照呢.hehe

fufu 说...

wow... 我還沒去過布城!!! >.<

Ashley 说...

你们真孝顺,去玩也不忘了带妈妈一起去。
我很想去,可是安排不到时间去。呜……

小虫 说...

我还没到过那里咯 ><

seow 说...

公主,
是很晒啦,不过非常值得 ^.^
明年我还是会去的~

龙猫,
呵呵,和家人一起去玩,
就不同于朋友间的开心啦~

艾莉,
我也没机会坐上去咧 >.<
好像有开放个六十人乘坐,
不过还没轮到我啦~

fufu,
你啊~ 真是的,去过那么多个国家,
自己国家的首都却还没去过 >.<
下次带你的外国朋友去那边见识见识~
真的很漂亮哦~

ashley,
我明天就放照片让你看~

嘉进,
我看接着还有许多类似的节目,
我会多多介绍你们去咯~
总会有些配合到你们的时间的。

小虫 说...

哦!!! 好好好~
谢谢啦!

Unknown 说...

好想看这些气球。。。但就是没有机会去看。。。可恶!!!

@shley SH 说...

ur blog quite famous hor.... many ppl viewes it n leave comment.... U seems quite happy recently.... is it??? Long time never c u oredi la.... Last time I asked ur bro bout u n I oso asked him is it u dissappear oredi....XD

Amylia Chan 说...

好的好的~到时预知通知i一下~偶也要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