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MSN的contacts不见了!!

昨天我用我哥哥的电脑sign in进MSN,
它那里就弹出一个command告诉我其他电脑正在sign in,
问我还要不要继续,我才想起我的电脑已经sign in了。
我也没理那么多,就按了‘继续’,
因为平时一家电脑用了那个户口,另外一个户口就会自动关闭的。
怎知sign in了进去发现我的contacts全都不见了,
我还想是哥哥电脑的问题,就用回自己的电脑登入,
还是一样没有半个contact。
真糟糕!怎么那么麻烦啊!
最近的Window Live Messenger越来越难搞,
时常disconnect和troubleshoot。
自从用了新版MSN后就麻烦不断,
和新朋友相处不来吗?
看来有必要和它慢慢地培养感情,容忍下它的小小的任性吧。

最后还是在option>privacy那里找回我的contacts了,
还可以顺便整理整理contact list,把不熟的contact删除。

11 条评论:

WilliAM C.Y. 说...

lu bodor lar.... contacts wont disappear de lar....juz sign in back again..if kenot...mar try again lor...

seow 说...

nowor, resign in also is d same...
nvm lah, solve already~

zzhen 说...

這麼麻煩

fufu 说...

我也是比較喜歡以前的msn (messenger)多一點
現在的window live很爛!!

Qoo 说...

我也是很讨厌
就因为这些问题
搞得我都不喜欢上msn
只有在突然想上的时候才会去上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有時的不幸可能回變成好事噢~~
呵呵﹐開心過沒一天~~^^

Chi Leong 说...

我没有这个问题
你遇到了这问题
我会多注意自己的户口了

匿名 说...

竟然有这样的事情
很麻烦

不离世间觉 说...

是咯!新版msn现在问题多多。
还号找得回来~~

seow 说...

龙猫&sock peng,
对哦,可能还会有很多问题接踵而来咧。



fufu,Qoo,蜜蜂王子,that my goal&口琴王,
感谢你们的回访,我会常去你们家的。

语婕 @ 姝俐 说...

不会连我的contact也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