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很久很久以前~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儿时的玩伴~
我的第一个玩具就是玩偶。不是照片里面的那只,这些照片都是从网上拿下来的,至于我的 >.< 它们说害羞,拒绝出来露面。以前有蛮多只的说,兄弟姐妹,叔伯公婆都有完 XD

四驱车,上幼稚园时妈妈买过给我。里面有许多零件须要自己组装,还有一个小马达。现在回想起来还很奇怪,妈妈怎么会买一个那么难装的玩具给我 == 好像玩没多次就给我"破坏"了...



俄罗斯方块 XD 小学之前玩的,不错滴说~ 除此之外还有那些30个游戏在一个游戏机的~

pokemon GBA~~ 差不多所有版本都有玩过了。。还有玩pokemon card, pokemon pinball~~ XD
不太记得了。。总之以前小学电脑游戏的就只玩这些。



lolz, 这个嘛,好像是叫爆旋陀螺,以前在小六曾经红过一时。以前放学了要等巴士来载(我的巴士
总是载了其他学校最后才来我的小学的),闲来没事就会在大门口的小贩那里买些玩具或零食。当时其他班的同学有玩这个,就被它吸引了 == 也不是说很吸引,当时人家玩什么我就跟着玩咯~ 它有部动画的,不过我没兴趣看咧~




老夫子,我到现在都还有在看 == 同一本看了数遍也不觉得沉闷~ 而且我的确能从那里学到许多成语。lolz,以前看不明白,过了一段时间看又明白了一些,然后最后才get到它的幽默感~ 哈哈,不过现在要找一本看也难了。。。



记得小学四,五,六年级的每个星期日早上都会播放卡通片,连续三个小时。虽然是用马来语播放的,但还是看看得津津有味~ digimon就在那时成为大热门话题。



游戏王卡~ 在我小学时就有玩了,不过那时只是玩翻版卡 XD 和弟弟两人不断地研制卡组。另外,当时有部漫画游戏王在握学校很红的,每每都能见到其他班的学生带去学校玩,每次我都会上前凑热闹的~







pokemon card,这算是我沉迷地最长时间的游戏~ 从小学五年级玩到初中五。那时为了玩这个都很舍得,宁愿饿肚子不用零用钱,都要买那张珍贵的卡片。lolz,三十块钱买一张卡对小学生来说是很奢侈了~ 上了中学,也要不少同学有玩这门游戏。所以每次有什么不用上课的日子我们就会带卡组去学校玩~




以前有段时间pokemon超红的说,每个星期六我一定会追看电视播放的pokemon动画。再加上pokemon card 的缘故。当时我就可以顺着它们的号码(每只pokemon都有它自己的号码)把所有的pokemon列完出来。那时刚好附近的夜市又有卖pokemon的塑料模型,rm1.30一只,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吵着妈妈买~ 哈哈,久而久之,我就有了整个pokemon的军团,还让它们建立国家,家庭。好像水类的就一个族群,火类的就一个族群酱~ 然后让它们打来打去 == 以前小学在家里没事做,就玩大战了,还是有故事性的咧~~
其实还有很多玩具的... 可惜当时很小,都记不住多少, 残念咧~

11 条评论:

WilliAM C.Y. 说...

POKEMON !!!!! XD!!!!

Aki 说...

我小时候也很爱看pokemon和digimon,大多数是跟亲戚借来看的...

Chi Leong 说...

和我的年代一样

zzhen 说...

水晶山靠近吉隆坡拉曼學院,我也不太會講如何去
1.一定要防曬
2.帽子
3.毛巾抹汗
4.手套5.足夠的水
5.好的球鞋
6.手機
7.帶朋友去!!(一個人很危險)

Amylia Chan 说...

啊~偶小时最稀饭的宠物小精灵!!!!!<3

seow 说...

william,
对~ 你最喜欢的pokemon XD!!!

亚纪,
哦,pokemon是movie罢了吧?
digimon我也有跟朋友借~

that my goal,
来自90年代左右~~

龙猫,
我也知道是在拉曼学院附近 >.<

公主~
很多人都是pokemon的粉丝嘛~~

小虫 说...

wah!!!

小虫中学时期有玩游戏王!!但我的是真版的啦><

有些游戏还真怀念的~~~

fufu 说...

塑料模型以後可以裝飾你自己的家哦~~
值得受藏的哦

zzhen 说...

我只看過老夫子

seow 说...

cacing,
我也有几张正版卡,形不成卡组啦~ XD
现在还有玩吗??

fufu,
等我以后有了自己的天地,一定要放满满的收藏品~

龙猫,
也对啦,pokemon那些是属于我那年代的人啦~

NiCoLe 说...

萧大侠。。。你想去水晶山啊。。。
那里风景优美叻。。。值得去。。。
但很危险哦。。。(*^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