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关灯一小时-----新鲜一体验

呵呵~ 虽说没参与关灯活动,我还是很雀跃,很期待这项活动~
因为这是马来西亚第一次参与,在吉隆坡和周围地区许多的地标性建筑物都会关灯。
说得确实点,我不是想看它们熄灯而是看它们亮回所有灯光的那一刻。
我家的位置其实还不错的,上到最高层就能把金三角一带的夜景尽收眼底。
九点二十五分上到那里,首先就看到关了灯的吉隆坡塔和国油双峰塔。
虽然它们熄掉了外围的照射灯,感觉还是很明亮,果然吉隆坡是不会被黑幕所掩盖的。
寒风吹袭着楼顶的我,被刺得精神为之一振,之前的郁闷感完全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还没来得及继续享受夜风的轻狒,就看到吉隆坡塔开始着灯了。
一颗颗像镶在权杖的宝石隐隐地发着微光,然后一闪闪地漂亮极了。
平时也没发现原来吉隆坡是那么的美,像一支发亮的权杖屹立在吉隆坡市中间。
国油双峰塔也亮起来了,似乎不想让吉隆坡塔自个儿独美,要和它争辉。
双峰塔的灯光就好像雪般慢慢地覆盖了它的外围,有个错觉双峰塔变成了两棵明亮的圣诞树。
不一会儿,双峰塔就变回一如以往地光亮,那种凌厉的霸气又回来了。
哈哈,就酱觉得罢了,自己也不知所云。
总之三二八是个难得的夜晚,希望明年会有更多的私人集团和政府组织一起参与这项关灯运动!

18 条评论:

NiCoLe 说...

我家有参与这个活动叻。。。
附近邻居只关一下子罢了。。。
很不合作叻。。。O(∩_∩)O哈哈哈~

Chi Leong 说...

你家的位置还不错下哦

Jiaxin 说...

嗨,第一次来哦~

Unknown 说...

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参加==

我还是开着灯==

我走去阳台看== 周围的家家户户,灯还是亮着的咯==

我有点后悔了,我那边也可以清楚看到双峰塔的==可是我没看到他亮起的那时刻

Shanz 说...

那你有没有拍下当时的景色?
我想应该也很美吧!
想看哦。

Lets GO ~! 说...

haha~

不离世间觉 说...

呵呵,我一半参加,一半不参加。

zzhen 说...

難得你還可以看風景
不容易全都人配合
因為有人不習慣吧

~珊姑娘~ 说...

其实能这样已经很好了!
毕竟还是有一半的人合作响应这活动。

動 Orson 说...

一樣都值得讚嘆啦

WilliAM C.Y. 说...

this post is long and the comment also long and i also lazy read and i just....fuyoh~ ...Zzzz

seow 说...

亭亭,
没办法啊,如果整条街都关灯就可能会被小贼钉上。你的邻居可能到安全问题还是其他理由吧~总之自己觉得自己自己做到了就行啦~

that my goal,
还蛮不赖的 XD

嘉欣,
欢迎光临~ 招呼不到哦~

杨宝贝,
>.< 忘记了?

珊,
没拍到照片哦,当时上楼顶时就没想到带相机。呵呵,明年要到KLCC脚下拍照才行~

口琴王,
什么是一半参加,一半不参加哦?

龙猫,
我也没想过所有人都配合啦,这项运动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达成的。可是如果所有人都熄灯也不是办法咧。

珊姑娘,
对,第一年来说,有一半人(?)已经很好了。

william,
lolz, nothing important, juz skip it =X

小虫 说...

呵呵~你对这次的活动看法还真不一样的哦!
人家是看关掉和过程,你却看人家开灯的那一刻!哈哈

seow 说...

cacing,
哈哈,我是对关灯没兴趣啦,而且我没看过双峰塔着灯的那一刻。昨晚终于看到了 ^^ 在

fufu 说...

鄉下的人還不什麽參加的哦 >.<
我自己默默的一個人靜靜的參加了 =)

biandou 说...

嗯==本來我之前一直打算了在28號那天在家裏乘涼吃糖果的[糖果我都準備好了]
在那天爸爸媽媽竟然逼我出街==yerr
我感覺不到那種全家黑暗的感覺的T.T
嗚嗚嗚

NiCoLe 说...

O(∩_∩)O哈哈哈~
我家拿去还蛮安全的。。。
(*^__^*) 嘻嘻……

你又再次写错我的名了。。。
干嘛帮我改名啊。。。
><

tamiya 说...

我今年真的是完全参与,去年由于特别因素,只能关剩一盏灯。

但我把念头告诉妈妈时,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了,当天晚上我们就在阳台上聊天,感觉很棒。

第一次来。。。说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