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第一布城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会之主菜

主菜上桌~
约莫一个小时的等待后,终于要开始热气球飞行活动了。


工作人员在作最后的检查。热气球的缝合,帆布等检查漏一不可,必须要跟着指南一确保飞行员的人身安全。

柳丁热气球从充气到起飞的过程(下)











几千位马来西亚人民和外国游客聚集在布城就为了争睹这时刻。五彩缤纷的热气球飞上广阔的天际时,地上的观众都为其喝彩!真是不枉等了那么久。



马来西亚的代表选手和热气球。由于不是比赛,你看,工作人员也调皮地戏弄飞行员了。他们乘坐的可没有篮子的咧,就两个座位酱罢了。





这个热气球还蛮特别的,以孔雀作为外型~ 另外还有可爱的粉红大象,和哭笑两面的小丑热气球。呵呵,虽然只有十数个热气球升天,不过是满足了此行的目的。不错下~

13 条评论:

Amylia Chan 说...

哦!!!好厉害啊!!!很难得的经验呢~~~羡慕你呢!

匿名 说...

原来有那么多人去啊!
厉害啊!
那不是很塞车?应该就好像烟花比赛那样吧!

我原本想去的。可是睡迟了,好好好后悔啊!!!

zzhen 说...

最後一張好可愛
原來有人坐上去的
我以為只有球升空

Chi Leong 说...

下次有机会的话
我要去看
哈哈

WilliAM C.Y. 说...

waaaaaaaaaaa.............shu gor iii...

seow 说...

公主,
下次如果有什么event或什么的我会让大家早点知道咯。好安排时间或什么的。有机会一起去的话,就更好了~~

that my goal,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约卖你一起去咯~~ 好吗??

william,
:)

seow 说...

斤斤少爷,
对对,好像烟花比赛酱~ 塞车嘛。。。闪得快的话就可以了。哈哈,这个event到晚上都还有的,难道说你是夜猫子?

龙猫,
有飞行员的,然后当天还有开放六十位公众乘搭~ 好可惜,轮不到我上去,突然好像作飞行员了。。。

fufu 说...

孔雀很美哦
橙也不賴 =)

Amylia Chan 说...

哦哦哦~好的!感谢啊!!!

NiCoLe 说...

你妹有去坐吗。。。
要钱的叻。。。
O(∩_∩)O哈哈哈~

小虫 说...

能够坐上去是最帅了~哈哈!

匿名 说...

你是不是站在前面拍照??

Aki 说...

孔雀的很可爱~

如果能够坐上去的话就更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