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九型人格测试

继续我们的九型人格话题~
以下的连接可以帮到你清楚自己是哪类型的人~
九型人格测试

在测试中会问你面临某种情况时会作出怎样的决定~
你完成了所有试题后会告诉你,你的性格特质是怎样的,优点和缺点等~
点击试试吧~

知道了答案要分享哦~

7 条评论:

不离世间觉 说...

第一型(完美型):6分
第二型(助人型):10分
第三型(自我型):4分
第四型(自我型):11分
第五型(理智型):9分
第六型(忠誠型):8分
第七型(活躍型):5分
第八型(領袖型):6分
第九型(和平型):12分

seow 说...

秦裔,
果然是念佛的,和平型和助人型~
还是有性格的咧~

Amylia Chan 说...

偶做了测试,可素。。。怎样知道结果啊???(o[]o)!!!

Amylia Chan 说...

成功看到自己的成绩了!之前好像都没反应酱!XD
第一型(完美型):6分
第二型(助人型):9分
第三型(自我型):5分
第四型(自我型):8分
第五型(理智型):9分
第六型(忠誠型):8分
第七型(活躍型):8分
第八型(領袖型):8分
第九型(和平型):9分
蛮准下的吖~可素自我型的...偶好像很恐怖酱!XD有趣的问答卷呢!

不离世间觉 说...

lonelybabi:
呵呵~~雖然是和平型的~~
但是,自我型也不賴啊!

seow 说...

公主,
你的性格特性都很平均~
是很贪心许多都填"是"的吗? 哈哈

秦裔,
第三型和第四型的自我型完全是不同的~ 你的第四型自我型是想法方面和一般人不同,在人家眼中可能是个怪人~ 哈哈,第四型的艺术天份都很不错~ 有流浪者的气质~

不离世间觉 说...

同意,蠻多朋友不明白我的想法,當我是怪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