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LONELYBABI 寂寞猪

‘Lonelybabi’是我以前玩线上游戏所使用的ID来的。当时很热门‘lonely’这个词,而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自称为babi,所以就有了‘lonelybabi’这个名字。 后来,注册论坛,游戏的都习惯地命名为寂寞猪了,就用久了有感情而且也没什么好名字好替代的。更好笑的是,以前中五上课太得空,还和几个朋友组成猪钱帮。派谢,猪就是我,钱就代表我另一位同样无聊的朋友。对于我的朋友们,寂寞猪就已经变成我的代号了。

现在上了学院,有时会被人取笑说:“寂寞猪很寂寞吗?”。虽然知道是开玩笑,但还是会引人省思的。“对啊,我并没有很寂寞孤独啊”,想到这样就觉得寂寞猪这代号已经不适合我了,硬硬加在自己身上也只会招人耻笑罢了。有时是言者无心的,但听在猪耳里就会觉得有刺那样。

把部落格的URL改了,以前的lonelybabi.blogspot现在改成了seownoblog.blogspot。虽然普通了一点,也就将就用着吧,乃是暂名。没有什么舍得不舍得的啦,我依然是猪。哈哈,现下没了‘寂寞’两字,反而觉得爽多了。好了,从此,寂寞猪不再寂寞,开开心心做猪去了~~~

10 条评论:

Unknown 说...

=.= 不寂寞也是可以放的阿

我还是习惯lonelybabi

dionysus 说...

我终于知道你是谁了,之前玩论坛的时候一直不知道你是谁。你应该记得猴子我吧?不记得我打你,因为我曾经认过你作你的曾孙的女儿。。。好像讲到一塌糊涂。。。 paiseh。。。

反正就是认识你啦!

happy blogging~!

seow 说...

杨宝贝,
你叫我寂寞猪还是会应的啦~

猴子静,
我就知道“寂寞猪”此名一出,少少都有点影响力的 =.= 乖太孙女~ 以前我猪家真是人丁旺盛啊~

Amylia Chan 说...

呃...偶还素稀饭寂寞的小孩XD!

動 Orson 说...

哈…難得有雅興換自己的東西
lol

~珊姑娘~ 说...

换了。。。

不离世间觉 说...

之前還奇怪你為什么叫lonelybabi呢!

tYoke 说...

I think your new blog name is better than the "lonelybabi"
hehe...
even though I don't know what that mean...
(^@^)

语婕 @ 姝俐 说...

uncle,
你回来st john后猪钱帮将会重现江湖~
wakaka~

其实用什么网名都没关系的啦,
我那时候曾经去梦幻论坛当spy,
好像叫贞子呢~

Feiz 说...

不用太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