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18岁了~

刚刚被一个小我一年的朋友炸我“又老了一岁要成熟点了”
汗。。我很不成熟吗??
==以前中学是玩玩下罢了, 还真以为我酱脑残。。
算,让你继续误会,想颠时也好有一个对象 XD

正式地阶升为十八岁,可以说我已经是大人了。
想说心情很复杂下,毕竟长大了,责任也就渐渐大了。
再说也不好意思都样样靠父母了。
看到那些只身来KL读书的同学就不经然的感叹他们的勇气。
他们是那么的独立,那么的坚强。
好!既然已经是大人了就得为自己的人生打算。
我得自己决定自己的终点并开伐出通向终点的那条路。
要规划规划下 XD diploma 之后要干什么还有什么方面需要成长的==
好懒写blog啊,就写到这里够了~

p.s.写太多怕暴露自己语文太差 XD

3 条评论:

YiAse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ld" already lol... Haha...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oo!

-Hui Yi-

seow 说...

wa... 2 days late wor XD
u owed me 2 meals ady

Jess Lim 说...

lol.. can 'wat' then 'wat'.. really sui..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