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对不起,有骂粗口 ><

很久以前就想要一台专属于我的手提电脑,昨天总算去pc fair看了。本来要买电脑应该是很开心的。我一个人逛做survey还很开心的,survey了也决定要买什么型号。可要去按钱时就接到二哥哥来电问‘你要买电脑啊’

我立刻怨恨起我妈妈了,一定是她说漏嘴了,告诉了一个我不想他知道的人。没理由要怨妈妈,我自己告诉了她才是我的失策。不出所料,他就叫我不要付钱先,他立刻来 == 又要被他吃住了。每次他在我都没什么自由,他X的,买个电脑也要你管 == 很不愿意的和他会合,却多了一个人---大哥哥,又一个把我当小孩的人。你们酱喜欢多事不是给你们多事咯。

去到acer booth那里,我就尽让他说话咯,反正他来就是要作我的代言人。问来问去,最后还是决定要买我一开始看中的型号。多来的 == 结果还不是一样,只是我完全不感到喜悦了。本来怀着一颗期待的心情来买电脑,一下子就把他击碎了。== 你们酱做根本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最后还假民主的问回我‘你要哪一架啊,你的钱买你自己决定’ 都是我决定的,你们干嘛来,凑热闹咩?

KNS,还没货了,那天的运气真是背到。。。所以回到家之后也不再出街了,怕再遭无妄之灾。

后话,acer 4920电脑没货了,要order也得等两个星期~~ 还好拿了它的free gift先,有headset,mouse还有8GB的pendrive,算是慰补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吧~

6 条评论:

Unknown 说...

原来,你也有痛苦的时候

seow 说...

没有痛苦酱严重啦~~
不爽罢了~ XD

WilliAM C.Y. 说...

eeeee.....u also got laptop T_T
everyone having their own laptop except me.... Y_Y

seow 说...

CY, u mai go buy 1 lor..

Jess Lim 说...

the acer u wanna buy how much oh??

seow 说...

2200, i bought it during pc fair 1. i think no more promotion price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