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偷窥狂也要下火坑脱衣去啦~

我有蛮多朋友都写部落格的,
好几次他们都很好奇为什么我也不写卖一份,
还炸我只看他们写,看了还不留言的那种~
什么嘛~~
话明偷看你的生活故事,哪里可以留言给你知道我偷看。
反正像我酱的偷窥狂大有人在,
是你自己要脱衣服就是于了给人看的啦。。

不过。。。
现在很多人都脱了,还真眼花缭乱,
有的写满了自己的爱情故事~,
看了觉得很好笑,不过的确是事实。
有的写到一篇有三四行是
&%@#$*的,
看了会额头有三条线的,人家可爱嘛~
有的写了大条大条的道理,
看了要静静地沉思下,不置可否。
有的是写生活故事和价值观,
不同人不同看法,也可借此了解下她 XD
有的充满了资讯和各类专业,
看了还认识了不少新东西~
总之就是五花八门,行行色色的。

看到大家脱得那么不亦乐乎,
偷窥狂也想脱了。。
哪怕人家看到会呕,
自己爽就行啦。。。

现在还是实验阶段,
不太熟悉blogger的公用(研究中)
兴奋中(谁会来偷窥我呢?)

3 条评论:

♥ Renise 说...

呵呵~你没有tagboard,我只好在这留言了。
谢谢你的到访哦~还有,谢谢你的祝福。xD

Jess Lim 说...

hahaha.. i zadao... lu apa laaa..... cacat punya orang!! the japanese teaching faster abit laa!! hahaa

匿名 说...

我来偷窥你了。当你看到这个评论时别炸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