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祝福你们~

昨天读到一位小学同学的部落格,
他写到关于最近他发生的一些事情。。。
一篇一篇的看下去,
我的心也冷了,
握着滑鼠的手也跟着颤抖,
想不到他在这个月来,
遇上了这种事情。
泪眶不自觉盈满了泪水,
模糊了看不太清楚,
我并没有把它抹掉,
因为文字像把利剑似的,
插进我的心坎里,
使映象在脑海里浮现,
仿佛他们的遭遇就出现在我眼前了。。。

他的女朋友,风玲在上个星期去了,
部落格的故事开始在风玲
进医院,动手术的前几天。
他倾诉了他在这整个过程的心情。
部落格中还有一段是他们的对话,
似乎只有在小说里才看到的故事,
却的的确确发生了,
像一公升的眼泪。。。
风玲有流下了一公升的眼泪了吗?
想来也差不多了吧?
在医院里等待做手术的心情是怎样呢?
这种时刻,她最想见到谁?

手术失败了,
不晓得她去的安不安祥,
她的家人,朋友,还有我的同学
应该能从悲恸中走出来吧。。
据他的部落格所说,
风玲,在生时很开朗很喜欢笑,
她不会想大家因为她的离去而难过吧,
亏她想到写遗书给我同学
勉励他,
她死后还是为她着想。。。

差不多一个星期过去了。。
该哭得也哭了,
以后须得为她而笑,
要为她坚强地活下去,
有宗,你一定行的!
要加油,加油,加油!

也要在这里祝福风玲在另一个世界常常保持笑容,
在此默哀一分钟。。。


http://www.wretch.cc/blog/cloudyday90

3 条评论:

Feiz 说...

有宗?
许有宗?
那么感人肺腑的故事,
仅在我们朋友之间发生?
可以把link简讯给我吗?

yiuyiu 说...

So touching man..@@
Wish him all the best here!!!

Jess Lim 说...

ei.. i wanna read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