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修行!

今天结束了最后一个考试,也代表我开始放假了~
整整一个月的假期(加上自己私人放的假),
好像也不足够给我填充我满脑子的创意和点子。
虽然有许多想做的事,但还是以读书为主啦。
不想浪费了那么好的假期,用作充实自己才是有利的投资。
已经找好资料和参考书了,这个假期攻死那两方面就足够了。
最近溜览了许多部落格,发见自己会的东西其实很少。
虽然决定了要更深入地去进修自己会的东西,精益求精。
在多方面地接触不同的知识,加强基本知识。

另外,我想趁着这段假期来调整自己的生活节奏,
好让自己的这个月的生活过得规律点。
比如,睡觉要多少点就要睡了,饮食,运动,读书都要依时进行。
之前就是太放纵自己了,以致精神,健康,钱财都大受影响。
现在我就要效法苦行僧般每天吃清茶淡饭,刻苦耐劳才行~

两个月前就想要这样做了,只不过那时刚刚开学,
就把这个当借口了,一再拖延到今天方要开始实行。
好了,现在既然放假了,我还在诸多拖延就真是败家了。
况且也没有什么借口让我推搪。
我心里的恶魔总是强过天使,现下恶魔没了法宝,
终于要输给了天使(还未可知)~

对,对付我这种惰性那么严重的人就一定要给些限制才行。
现在什么做什么事的 <五月修行之旅> 都写好了,
无论说什么都好,一定要克服自己的问题去实行我要做的事~
体罚都有了,做不到定下要做的事情就要引体上升二十下。
每少一样就x20。
体罚其实是好事来的,活动下筋骨对身体和意志都会有好的帮助。
如果连体罚也没去做的话我就是超级超级败家败家败家子败家子,
一千个一万个败家。
自己都瞧不起自己是很可悲的...
身为自己的负责人的我,是不允许这种事发生的。
所以,燃烧吧!我的斗志!要战胜怠惰!要战胜自己!

写到这里,自己也热血沸腾了。
斗志和信心都涌着出来~ 
对,就秉持着这份热血去完成你的修行吧!!

23 条评论:

♥nOzOmI♥ 说...

呵呵...加油吧...^^

AliVe 说...

Hapi Holiday~~~

Chi Leong 说...

原来是假期了
不错嘛
我的假期也快结束了




看我的部落多一些吧
可以学到很多的

哈哈
我摆明就是卖花赞花香

Feiz 说...

假期用来让自己恢复精力,恢复斗志!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蕴如 说...

你好哦~我来咯~多多加油哦!

seow 说...

nozomi & alive,
谢谢~

that my goal,
你的花是很香啦~~ 沉默是香!!!
休完假就要努力拼搏了啦~~ 到你要加油了咯。

feiz,
时间宝贵,一年就酱过去了。能浪费的时间不是很多罢了。挣扎了那么久现在才要起步已经很败家了~ 休息一两天就够了,休息太久会变迟钝。 >.<

yunru,
谢谢来访哦~

安德生 说...

有那么长的假期正好~(羡慕中。。)
正是我所想要的,但是。。。唉。。
还是乖乖回去做工吧!

Unknown 说...

我真想好好休息

seazpark 说...

回访!
要常回去我的部落格噢。哈哈哈。
那边很好玩,真的。
修行的圣地,呵呵。

karenc 采茶女 说...

这么有斗志?加油啊~

不离世间觉 说...

加油!

小虫 说...

哈哈~酱你的假期会很充实吧!!
加油啦~
修行回来应该很'厉害'的 XD

tYoke 说...

好好噢!
有一个月的假期!
我也想放假呢!
有时我也想早睡早起,但是真的很难!
那。。。好好加油!
实现你的planning哦!
有时可以买些东西奖励自己哦!
不一定要贵的,只要喜欢就好!
(^@^)

Aris Min 说...

假期真好~
好羡慕...

Yip.Mf 说...

我都还没假期叻。。

fufu 说...

已經修行回來了嗎?

Mavis Ng 说...

hi,第一次来这里!

你的假期开始了,我的痛苦也要开始了~因为。。。我要考试了!呜~不过没关系,反正考完试我也是有假期的,哈哈!

恩,加油吧!

Ashley 说...

说了就要做到咯!
网上很多人看到哦!
加油啦!^^

发白日梦^^ 说...

没有想过去旅行吗?

tYoke 说...

喂!你也太久没写BLOG了吧!
在忙什么哦!追女生哦?
呵呵。。。开玩笑!
我觉得我妹分明不要请客而找借口吧!
卡不见了,总有点现金嘛!
她总是这样!
(^@^)

tYoke 说...

Oh~~~ Come'on
Where is your new blog???
Are you still in HighSchool??? or college???
Upload soon, please~~~
In the picture, the young boy is my brother, and the short/little girl is my youngest sister~~~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m OK now~~~~
I'll try my best to study hard~~~~
(^@^)

seazpark 说...

预祝得道成功噢~!^^

黑暗天使 说...

希望你可以修行正果啦!
哈哈
时间确实是应该好好利用!不要让自己虚度光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