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2009 海外华文书展


这届的海外华文书展比往年的展出天数还多,
从八月二十二日至八月三十一日,为时十天
此书展是正逢学校假期,将横跨两个周末,
还在念中小学的朋友,有机会享有更多的时间去参加书展。
十八岁以下入场免费哦~

从现在算起离书展揭幕还有四个月,
有兴趣的朋友可要开始储蓄,好有足够的钱买到心头好哦~

16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可以的话
我一定会去
败家

seow 说...

买书不算败家啊。 光宗耀祖咧。 哈哈~

不离世间觉 说...

在哪里呢?
八月我剛好過了生日~~
十八歲了啦~~嗚~~T.T

Yip.Mf 说...

18 以下免费很好叻
我肯定会去!

牛奶 Milk 说...

咦?在哪里啊?!我有興趣。

语婕 @ 姝俐 说...

其实往年不也是10天吗?
今年都不知道得不得空去的说...
不过其实我比较喜欢年底the mines举行的书香书展.

seow 说...

秦裔,
在KL convention centre, PC fair那里。讲是入场费也只是两块而已啦~ 两块钱就可以让你进去一览群书了,超值得的说。

叶宝宝,
几岁哦~

牛奶,
在KL convention centre, PC fair那里。

语婕,
对哦,好像几年前开始就是十天了。哈哈,记错了。

小虫 说...

哦?!又来了哦!!!
去抽抽热闹也好~哈哈

Unknown 说...

一定去的

拉比 说...

今年的書展推遲了
還以為是五月
要開始存錢了

fufu 说...

書可以增加我們的知識...不是败家!!!
我支持買書... 爲什麽入場費比全部人都免費呢? 因爲有些父母都是陪孩子去買書的哦...

biandou 说...

我每一年都去的XD
希望今年也能去
[買我最愛的日文書]

董百勤 说...

今年的书香有去,这个也很想去。

AliVe 说...

等很久了!!!
不知道我那时有机会去吗》?

Ashley 说...

有时候觉得我们这些住在KL的也真幸福,
因为很多展览、节目、盛会等,都在这附近举行。很多在外坡的人都没那么容易参与。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了!^^

Unknown 说...

存钱存钱!!!